2016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公司招聘7名在编正式员工公告

2016-09-13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6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公司招聘在编正式员工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获悉,2016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公司招聘在编正式员工7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9月30日
  2016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公司招聘7名在编正式员工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
  根据总公司《关于实施开展2016年度“千人工程”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 现正式开展2016年度“在编正式员工”招聘工作。
  一、 实施范围
  本次“在编正式员工”实施范围为全市部分县域经营机构,具体单位及招录计划详见附件1《招聘机构与人数》。
  二、招聘对象
  2016年度“在编正式员工”计划招聘对象为符合以下条件人员:
  (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三)户籍或自购住房在拟应聘单位所在市级行政辖区内(户籍或自购住房在拟应聘单位所在县行政辖区内优先);
  (四)认同公司文化,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事业心、责任感强;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至2016年12月30日)。
  为配合大学生村官选聘培养工作的开展,符合以上招录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投递简历、报名应聘:
  1、可直接登录公司招聘官网:http://zhaopin.epicc.com.cn/zhaopin请在分公司招聘栏目点击进入江西即可。
  2、可点击智联招聘首页“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图标,链接进入公司招聘官网;
  3、可登录公司外网,点击“加入我们”,链接进入公司招聘官网。
  四、接受简历投递时间
  2016年9月12日-9月30日,逾期不再接受简历投递。
  五、后续安排
  1、组织报名
  2016年度“在编正式员工”计划全部通过公司招聘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时间自2016年9月12日至9月30日。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取省分公司初核,总公司复核的方式进行,省分公司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初审。由总公司复审确定最终笔试人员名单。
  3、统一笔试
  笔试由总公司统一组织,省分公司协助做好辖区应聘人员笔试的组织工作。试卷命题及批改由总公司委托外部考试机构完成。
  4、面试选拔
  总公司根据拟招录区县级经营机构(招录计划)和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省分公司按总公司的面试方案组织面试。
  5、确定录用
  省分公司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面试成绩,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上报总公司,经总公司审批同意后办理入职手续。
  六、工作地点(具体见附表)
  萍乡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6年9月12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