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建长堎工业园区面向全市竞聘3名管委会副职领导

2016-12-2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江西新建长堎工业园区面向全市竞聘3名管委会副职领导
  南昌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江西新建长堎工业园区,充分发挥园区经济主战场的作用,建立适应园区建设发展需要的干部人事制度,新建区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面向社会公开竞聘3名领导干部,为园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此次竞聘的岗位为管委会副职领导3名,其中副主任2名,总经济师1名。要求竞聘者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全市范围内任职满2年的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其中竞聘分管招商的管委会副主任岗位人员需具有招商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工作业绩;竞聘分管规划建设的管委会副主任需具有规划、建设等工作经验,并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总经济师需具有金融、产业基金、企业经营管理、经济分析统计等相关工作经验。报名及资格审查方式为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均不予受理。报名时间为12月21日至12月27日。报名地点设在该区新建大道239号区委大楼新建区委组织部干部室312室。报名及资格审查所需提供的材料、面试、考察与公示、待遇与保障等详情请见该区向外公布的《面向全市竞聘江西新建长堎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人员公告》。

  更多相关内容请查看: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