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人才招聘考核工作安排

2022-09-1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人才招聘考核工作安排已公布。面试体检:9月19日9月20日9月21日9月22日9月23日。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一、参加人员
 
  按照《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报名成功的考生,详见附件。
 
  二、考核时间安排
 
  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
 
  9月19日9月20日9月21日9月22日9月23日
 
  注:笔试、面试、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以我院官网人事招聘专栏后续通知为准。
 
  三、资格审核安排
 
  网上报名成功人员请按照我院官网发布的《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2022年人才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做好疫情防控,并携带《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2022年人才招聘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以及资格审核所需材料按时到达相应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以现场资格审核为准。
 
  (一)资格审核所需原件材料:(以下材料请按顺序整理)
 
  1、报名表或丁香人才投递简历
 
  2、身份证
 
  3、第一学历到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在线验证报告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的学籍认证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
 
  5、国外学历请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及相关证件
 
  6、岗位所需的执业证及资格证
 
  7、工作证明或与之相符的社保缴费证明
 
  8、招聘工作要求的其他材料
 
  备注:因疫情暂未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请在规培单位开具好规培证明。
 
  (二)资格审核日期及地点
 
  1、日期 :9月19日8:00-16:00
 
  9月20日8:00-16:00
 
  2、地点: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体检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889号)。
 
  3、资格审核时间段:详见附件,请按资格审核时间段提前10分钟到达。未按规定日期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四、资格审核流程
 
  1、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统一从门诊大厅扫码测温进入,上二楼到裙楼学术报告厅。
 
  2、按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准备好相应材料,前往相应资格审核窗口。需测量身高人员请先前往测量身高处进行测量,合格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前往相应窗口进行资格审核。
 
  3、所有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须提前申请好昌通码,为绿码的方可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本次资格审核现场发放准考证,审核完的报名人员不得在资格审核现场逗留,资格审核通过情况及后续考核环节会另行公告。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时因个人原因导致部分材料暂时无法提供原件的,可携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并签订承诺书,并于承诺日期前提交(身份证明除外)材料,未能如期履行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2、资格审核可选择本人送审或委托他人送相关材料报审两种方式。其中,委托他人时,被委托人需带好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有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原件。岗位为护理岗位的资格审核不可委托他人。
 
  3、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各环节,一经发现条件不符合或经举报属实的,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录取资格。
 
  4、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以我院官网人事招聘专栏后续通知为准。
 
  5、所有考生在考核时间内须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自身防护。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
 

  附件:资格审查名单及时间段(9月19日).xls

  附件:资格审查名单及时间段 (9月20日).xls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