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江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大学生回村工程”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2023-12-1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余江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大学生回村工程”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根据我区“大学生回村工程”实际报考情况,对我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大学生回村工程”工作人员的公告补充如下:
 
  放宽报考条件
 
  报考锦江镇铁山村、锦江镇石港村、潢溪镇万山村、潢溪镇王家渡社区、画桥镇红都社区、春涛镇山岭村、春涛镇皇丰村、春涛镇罗坪村、洪湖乡天马社区、平定乡会上社区、杨溪乡璜源村、刘家站乡罗村孙家社区的人员,在满足“余江区补充招聘社区工作者和“大学生回村工程”工作人员公告”中的招聘条件的情况下:
 
  (1)户籍要求放宽至余江区内,报考人员本人或父母、配偶户籍为余江区户籍即可报考。
 
  (2)年龄要求放宽至37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出生年月以身份证为准。
 
  延长报名时间
 
报考以上岗位的人员,可在12月13日-12月14日到相应的乡镇报名。具体联系方式和报名地点见“余江区补充招聘社区工作者和“大学生回村工程”工作人员公告”。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