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分(支)行基层网点员工社会招聘公告

2024-01-30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江西银行分(支)行基层网点员工社会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2月1日。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综合柜员岗若干
 
  2.客户经理岗若干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2.认同江西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行为记录,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江西银行履职回避有关规定。
 
  三、招聘具体条件
 
  1.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2.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3.一般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全日制大专学历或非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者,本次招聘录用后需在招聘岗位工作满5年。
 
  以上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12月31日。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网址:https://jxyhsz2024.zhaopin.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2月1日
 
  (二)资格审查。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我行将组织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开展笔试。
 
  (四)面试。我行将组织笔试通过人员开展面试。
 
  (五)背景调查和体检。我行将对面试通过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和体检。
 
  (六)公示。我行将在官网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七)录用。针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发放录用通知书。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及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另行发布通知。
 
  (四)我行有权根据招聘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在招聘过程中,江西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