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吉安市分公司招募司机1人公告

2024-02-21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中国铁塔吉安市分公司招募司机1人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公司2014年7月15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2018年,中国铁塔于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并在海外设立东南亚分公司。2019年6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和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开展能源备电、发电、换电和售电业务,并依托通信站址资源,开展监控、监测和数据信息服务。
 
  中国铁塔吉安市分公司于2014年10月24日成立,在13个区县设立办事处,主要从事全市范围内的通信基站及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以及开展能源业务、智联业务(监控、监测和数据信息服务)。
 
  二、岗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不存在劳务、经济及其他纠纷,无违法违规行为;
 
  2.年龄及其他条件:40周岁以下;
 
  3.学历条件:高中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岗位名称工作地点需求数量工作职责任职条件待遇
 
  司机吉安市11、负责公司外事接送、出差、下乡接送等;
 
  2、负责公司车辆保养、维修和清洁工作;
 
  3、协助处理公司车辆保险、索赔、年检办理;
 
  4、协助处理日常行政事务。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1、C1及以上驾照,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
 
  2、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3、熟悉商务接待礼仪,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4、为人踏实、老实忠厚,保密意识强、责任心强。
 
  5、退役军人优先考虑。月薪3500-4500元,缴纳五险一金,餐补、过节福利。
 
  第三方派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市分公司。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筛选——>面试——>确定人员
 
(截止时间:2024年2月23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