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88人公告

2024-02-2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江西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88人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88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2.认同江西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行为记录,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江西银行履职回避有关规定。
 
  6.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优先。
 
  (二)具体条件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12月31日。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快速入口:
 
  https://campus.51job.com/jxbank2024
 
  (二)网上资格初审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投递个人简历的方式进行。
 
  2.应聘人员需在报名时间内将简历、学历学位证扫描件投递到招聘网页指定的接收入口。
 
  (三)笔试
 
  笔试采用线上方式。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五)背景调查
 
  面试通过进入背景调查的人员须提交以下证明材料:相关证书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以及应聘职位要求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个人征信报告、公安机关提供的无犯罪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经背景调查符合招聘条件或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背景调查材料的应聘人员,取消下一环节资格。
 
  (六)体检
 
  体检由江西银行统一组织实施。面试合格的考生,体检由指定医院进行,放弃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合格的将进入下一环节。
 
  (七)公示并录用
 
  1.经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将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将予以录用,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2.通过录用的人员按照江西银行有关规定签署劳动合同。 

分享到

切换频道